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人生经验

昨天是我第一次教补习。有点紧张还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。站在前面讲话感觉很特别。面对着一班中一的学生有点不知所措。哈哈!还忘记了要介绍自己。我觉得这世界上真的是有报应的啊!!以前老师教书时,我没有专心的听。有时还不理老师。==好难过哦!!现在到我看学生的脸色了。有点想放弃了。害怕自己做不来。一直步步为营,害怕自己会教错。压力很大。可是如果我就这样放弃了,我很对不起洁。毕竟当初是我答应她一起并肩作战的!!我会坚持的。尽力而为吧!笑一笑又是新的一天了!!

2 条评论:

  1. apa subject lu ajar o?! mana tuition? tuition centre ar? dun teach until they sesat wor~ lol!!!

    回复删除